免費搵補習老師
只需三步

#1   30秒填寫學生的資料

#2  本會提供合適導師

#3  正式上堂

只需用短短三十秒填寫以下資料便能立即登記個案馬上尋找導師

Rebecca Lee 7科5**

HKU
本人在dse中取得7科5**。其中本人理科(數學,物理,化學,生物)較為擅長,亦有教學經驗。上課時會提供練習,下課後亦可透過whatsapp問問題 在課堂上會提供自製筆記,針對每一份卷的特別技巧和方法,令學生更容易掌握考試。 希望也能為 貴家長的子女提升校內成績。

Jackson Lo 6科5**

CUHK
名校畢業, DSE成績6科5**, 大學成績傑出, 連續3年院長嘉許名單。過往有3位小六學生, 現均升上名牌中學。本人剛完成oversea exchange回港,正為下年尋找學生。為保障學生得到最好的照顧,只會接受一位學生,并全力幫助學生學習。

立即填寫 補習資料

填寫以下表格即時配對

  • 個案詳情

    家長會在提交後24小時內於Whatsapp免費收到導師的人選,家長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選用。專員會協助配對最佳導師。
  • 本會盡量先以Whatsapp聯系
  • 盡量詳細填寫,會有更多導師申請
  • 預算更高會有更高學歷,經驗的導師申請,價錢通常會在預算內由導師報價
  •  

家長/學生常見問題

不需要。

本公司只收取老師頭兩個星期的人工作為介紹費,家長和學生方面並不需要額外支付介紹費用

一個工作天內,最快一小時內配對成功。

為確保能為家長提供最優質的服務,本公司會盡量尋找最多的導師人選,提供更多選擇給家長學生。

國際試的導師我們有IB IGCSE GCE AL SAT AP的老師

語文和音樂可進一步向職員查詢。

可以找到大學生,全職補習,現職老師或其他。

依照你的預算會有不同老師申請。

預算愈高老師的資歷和經驗會越多,選擇亦會有更多。反之亦然。在未提供基本資料和預算時,本公司未能肯定地答覆會找到什麼類型的老師。

通常補一個半小時一堂

中學生建議為兩小時一堂

zh_HK
按此聯絡客服
1
直接聯絡客服
點下方按鈕得到職員的協助👩‍💻👨‍💻
或馬上提交補習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