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識補習推薦|
通識私人補習

想搵補習通識導師?無論是小學常識補習,中學通識補習,DSE通識補習。香港導師總會GETUTOR都可以提供相關通識補習導師。

服務香港10年,大量來自不同專業和學歷的通識導師任你選擇。可以因應您的需求配對最合適的導師。

數學補習 數學補習 補習中介 上門補習 私補 私人補習 補習老師 導師 補習導師 tutor 中學排名 視像補習 線上補習小組補習
數學補習 數學補習
數學補習數學補習數學補習
通識補習

2024通識補習導師推薦

通識補習

Miss Li 現職中學通識科老師

現職老師 8年以上教學經驗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地理及通識教育,現職中學通識科老師

於2013 dse 考取中文5*及通識5** 

畢業於香港浸會大學地理及通識教育

有 8 年補習經驗 我每堂均有練習 考試前設模擬考試

120706014_3283130205103857_798998056165237755_n

Miss Cheng 通識:5** 全職補習

6年以上補習經驗

本人為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現為補習社導師。數學和通識分別於2015年DSE中考獲5*和5**的成績,有六年補習經驗(主要為中學生)。

本人熟悉DSE數學課程,並會提供大量練習讓學生進行操題

教授不同的答題技巧幫助學生掌握課程內容,而且有耐性,對教學充滿熱誠

樂意下課後繼續解答學生問題,隨時為學生解難,幫助學生爭取最理想的成績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

Miss Wong 通識:5** 大學畢業

4年以上補習經驗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

本人通識考獲5**,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政治與行政學系及華英中學。

教授的中六學生在3個月內升grade, 入讀香港大學

辯論多年,並曾獲Dean’s List。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

嚴筠淘 通識5**大學生

3年以上補習經驗

本人就讀於科大土木工程系 畢業於嘉諾撒聖家書院

DSE 成績 數學5** 延伸數學(微積分)5* 通識5** 化學 5 

本人性格對小朋友好有耐性 

之前補過一個SEN學生,係補習社負責小學生全科功課輔導,亦都幫過一個F6學生補數學。 

有補習經驗,對工作認真,負責任。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

關禮璋 通識5** 大學生

香港大學言語治療系 5年以上補習經驗

您好,本人現正就讀香港大學言語治療系,畢業於喇沙書院,2020DSE Best 5 考獲32分 , 會計(BAFS)及通識考獲 5**,中文&英文&數學&中史皆考獲5*

在校成績優秀,高中三年每年皆獲校方頒發獎學金,2020 獲HKICPA 頒發 Outstanding BAFS Student Award, 現獲香港大學頒發Aspiration Scholarship。

本人於救世軍具備五年義務教學經驗,現獲路德會受聘為全職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了解不同學生個別需要, 現教導多名中小學生, 專教高中英文, 數學及會計

學生來自:喇沙書院、聖賢中學、聖母玫瑰書院、 培道中學、喇沙小學等

同時致力希望幫助學生釐清概念,教到一清二楚才罷休。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

Miss Chow 通識5*大學生

4年以上補習經驗

理工大學物理治療系,畢業於傳統名校 德望學校,公開試成績: best 5 29分: 英文5* (寫作5** 聆聽及綜合 5**) 數學 通識 化學5*

– 補底/拔尖皆有經驗, 能傳授考試技巧

– 學生分別來自band 1 傳統名校:拔萃男書院 德望中學 德望小學 喇沙小學 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九龍塘宣道小學等

– 有為中小學生模擬mock exam, interview, speaking等等 為考試預備 能有效針對學生弱點 提升考試成績

只需三步,配對全香港通識補習導師

補習 補習中介 上門補習 私補 私人補習 補習老師 導師 補習導師 tutor 中學排名 視像補習 線上補習小組補習

1>填寫相關要求

客人需填寫一點相關補習要求以便本公司配對。

2> 即時免費配對多名通識專門導師

本公司會盡快比較推薦合適導師,提供他們的履歷、經驗、及評價。

補習 補習中介 上門補習 私補 私人補習 補習老師 導師 補習導師 tutor 中學排名 視像補習 線上補習小組補習
補習 補習中介 上門補習 私補 私人補習 補習老師 導師 補習導師 tutor 中學排名 視像補習 線上補習小組補習

3>聘請最適合的通識導師

本公司會協調時間,安排開始上課。

客戶好評

聽取成功客戶的心聲

多謝Miss Yau

教學很細心,而且會因材施教 ,會先了解我的需要再去制定合適我的課程內容。

幫到我DSE成功5升到5**,感激不盡。

Cherry Yip

2022 DSE

補習 補習中介 上門補習 私補 私人補習 補習老師 導師 補習導師 tutor 中學排名 視像補習 線上補習小組補習

通識攻略+有用教材

HKDSE通識科對於考生而言係一個長時間競賽。DSE通識科考試分為卷一及卷二,兩份試卷會在同一日考完,過程長達3小時。

 

根據考評局說法,通識科DSE會評核考生能否理解重要意念或概念,以及考生能否應用概念分析近代議題,提出論點,並恰當地援引例子及論據支持論點。通識科對於大部分考生而言都看似虛無縹緲,難以理解,實際上又有沒有方法提升學習通識科的效呢?GETUTOR香港導師總會將為各位帶來DSE通識科攻略。


 

學習DSE通識攻略

為了幫助各位DSE考生做好準備,GETUTOR香港導師總會特意請教了 在DSE通識科考獲五星星的星級DSE通識補習導師 鄭Sir,指導各位考生應該如何備戰DSE通識科。

技巧一:忌直抄

中文補習老師 中文補習導師

星級DSE通識補習老師鄭Sir指出,有很多DSE考生很多時在有提供數據及資訊的題目裡都只能取得少部分分數,原因在於學生在回答時缺乏自己的演繹。

鄭Sir指,他在上通識補習課堂時,留意到他的通識補習學生在回答該類問題時都有一個通病,就是他的補習學生在最初時都會用很大的篇幅照直抄寫題目上顯示的數據或背景資料,但到提出論點或論證時卻草草了事,很快完筆。鄭Sir在通識補習課時不時提醒他的學生,回答該類問題時切忌將資料直抄,一定要加入自己的演繹和論點,不則難以取得高分。

 

自己的論點及演繹

通識補習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何謂自己的論點及演釋?星級通識補習老師鄭Sir有以下的見解:

“考生係要將題目給予的背景及資料同通識科的不同概念連接。就好像一條關於香港劏房的問題,如果考生只是長篇大論將題目所描述的香港劏房問題同數據照寫一次,然後簡單概括兩句指香港劏房問題很嚴重,這種答案在一條6-8分的題目中最多只會得到2分。

通識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在我的通識補習課堂裡,我時常跟我的通識補習學生講,如果想在這類題目拿到6分,甚至8分,你必須要想想背後為何會引至這類問題,再加入自己的論點和演釋。例如:劏房問題引申到為何市民生活在貧窮線之下,再援引社會的流動性低概念,低層市民難以向上流等等情況,這樣才是評卷員想看到的。”

通識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在DSE通識科考獲五星星的星級DSE通識補習導師鄭Sir教大家應如何應對DSE通識科。

 

技巧二:緊貼時事

廣泛討論的議題

通識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五星星通識補習老師鄭Sir提到第二個技巧是緊貼時事。各位DSE通識考生可以留意每年社會上較受廣泛討論的議題,例如關於教育或者公共衞生的議題。

疫情

通識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鄭Sir特別提到,各位通識DSE考生可以特別留意近年COVID-19疫情的發展和影響。鄭Sir在他的通識補習課堂裡時常會鼓勵他的通識補習學生多以多角度思考疫情衍生的議題,為社會帶來的影響,乃至疫情在全球化下所額外衍生的環境和經濟影響等。

 

技巧三:管理好時間

正如剛才提到,DSE通識卷作答時間長達3小時,但需要回答的內容極長,所以作答時需要妥善管理好每一條題目的作答時間。對此,鄭Sir根據自身經驗及多年通識補習心得,有以下的建議給大家:
 
 

避免在一小部分問題花太多時間

通識 通識補習老師 通識補習導師

通識補習導師鄭Sir指出,他遇到的通識補習學生中,時常都有花太多時間在某一部分題目上,導致考試時間結束時都未能完成整份試卷。

為此,鄭Sir也再三提強調各位考生要“睇分數做人”以及“唔好太留戀某一兩條問題”,因為要在每條題目獲得部分分數總會比要在某一兩條問題中取得滿分簡單,每一條6-8分的題目的作答時間最好控制在15分鐘左右,這樣才可爭取在限定時間內完成所有問題。

 
 
 

如果您認為自己一個人學習通識仍有地方不明白,也可以找一位私人補習導師幫手。GETUTOR可以為你配對通識補習專門導師: 通識私人補習/通識上門補習/通識線上補習/中學通識補習。馬上配對全香港通識補習導師

現在從Blog 下方按鈕轉載到 GETUTOR網站,“ 聯絡職員即可有$20學費減免,事不宜遲,馬上去搜索適合導師上課吧

想追返學校進度?GETUTOR香港導師總會有超過35,000個三大導師

最快一小時幫你搵到最好既上門補習導師!

緊貼GE BlogFacebookInstagram,補習?GETUTOR

補習 私人補習 補習中介

關於我們

【30分鍾即時配對】提供大量優質上門私人導師供您選擇,家長學生配對零介紹費用。

熱線電話:63080831

香港最大型補習中介

【 政府認證公司】

Follow Us

zh_HK
按此聯絡客服
1
直接聯絡客服
點下方按鈕得到職員的協助👩‍💻👨‍💻
或馬上提交補習個案🥰